软件工程系积极组织学生参与“暖冬行动”公益献血活动

来源:软件工程系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215

为号召广大在校大学生为爱心公益事业做贡献,增强同学们的公民意识,我校于2022年11月19至20日举办以爱心彰显青春之美,用奉献引领时尚之路的“暖冬行动”公益献血活动,软件工程系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本次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共分为登记区、体检区、献血区、休息区、领证区五大区域。冬日的寒冷未能阻挡同学们的献血热情。大家有序地排起长队,依次进行信息登记、血液类型检验、静脉采血等环节。在献血区,前来献血的同学们纷纷挽起袖管,躺在采血椅上,献出自己的青春热血。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是我国血液事业发展的总方向。献血也是爱心奉献的体现,使病员解除病痛甚至抢救他们的生命,其价值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当生命面对无措的时候,是他们的奉献成为了生命再次重生的坚实基础。

拥抱青春,怒放生命。此次献血活动圆满结束,不仅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奉献爱心的平台,也为同学上了一堂富有社会责任感的公开课,培养了同学们无私奉献的品质,希望这次的公益献血活动能够带动同学们唤醒更多的爱心,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用青春的热血,使更多的生命重焕生机!(文图/王心苗 编辑/马宇飞 曾甜 审核/王莉娟)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