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开展迎中秋做月饼活动

来源:艺术设计系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189

本网讯 又逢中秋节,又是月圆时,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高系部教职工的凝聚力,9月18日艺术设计系分工会举办了“做月饼,迎中秋”活动暨9月份党日活动。

下午,艺术设计系教职工带上孩子,纷纷来到“那滋味DIY烘培”活动现场。经过清洁、消毒,换上统一的工作服,准备就绪。面点师傅将制作月饼用的馅料、手套、模具等材料准备好,并现场示范制作冰皮月饼的技巧。示范结束之后,大家开始动手制作月饼。通过制作面皮、压模成型、入盒包装等步骤,一份份颜色各异、款式独特,充满浓浓爱意的冰皮月饼礼盒呈现在大家面前。

“今天又学到了一门新手艺,特别有意义。”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自己亲手制作的月饼格外香甜,孩子们也格外兴奋。

最后,大家手提月饼,心怀感恩,意犹未尽地结束了活动。此次活动既传承了中秋佳节优秀的传统文化,又缓解了教师忙碌工作中的疲劳,让教师感受到作为美好师专一员的幸福和自豪!(图文/马诗婕 审核/吴德琴)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