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召开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筹备会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142

【经管系】召开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筹备会

本网讯 为做好新学期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9月9日下午15:00,经济与社会管理系在F楼203会议室召开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筹备会议。系主任甘志华、系副主任刘明娟、各教研室主任、新生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由系副主任刘明娟主持。刘明娟对新生入学教育的相关要求进行介绍,并就如何开展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征求大家的建议与意见。

随后,系主任甘志华提出新生入学教育要紧跟时代主题,要在学生中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学“党史”中常学常新、不断感悟,进一步汲取精神力量、升华理想信念。一方面可以丰富同学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另一方面还可以加深同学们对党史的了解,明确自身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并期望经管系学子能够更好的领会百年党史精髓,明晰学习目的,以新气象、新作为投身社会主义建设中,更好地成为“新时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逐梦人。甘志华还提出了开放式入学教育活动,如万名大学生进千家企业活动、学术讲座、团队拓展训练等。最后,系副主任刘明娟就近期教学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文/王妮妮 审核/刘明娟)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