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开展走访新生宿舍、排查卫生安全隐患工作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150

【经管系】开展走访新生宿舍、排查卫生安全隐患工作

本网讯 为了保障新生顺利入住宿舍,9月10日下午,经济与社会管理系党总支书记胡风明、主任甘志华带领新生辅导员及校企合作班主任组成检查团,走访新生宿舍,开展卫生检查及安全排查工作。

下午5时,该系检查团队在9栋女寝楼下集合,正式开展新生宿舍检查。工作伊始,检查团队首先来到428寝室,胡风明书记称赞了该系学生会为迎接新生所进行的宿舍清扫工作,他指出:“学生宿舍是学生学习、生活和休息的重要场所,一个整洁文明的生活环境是必不可少的,做好新生宿舍清扫工作是落实迎新安排的重要的一环。”在检查完9栋新生宿舍的卫生安全问题后,检查团队紧接着走访了1栋女寝的多个宿舍,在称赞宿舍环境干净、用置齐全的同时,也发现了少数一些寝室共同存在的问题。系主任甘志华提出:“有些寝室的全身镜的边角出现了细微的裂缝,这对于我们学生的生活安全造成了些许隐患,个别寝室也存在日光灯不够明亮的问题。”甘志华主任强调了要在新生入宿前尽快解决发现的问题,为新生提供良好的入住环境。

本次新生宿舍安全检查工作旨在为新生提供一个干净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排查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体现了系部领导班子对迎新工作的重视,为后续的迎新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图文/系学生会新闻宣传部杨安祺  审核/杨健  胡风明)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