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系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教师教育系(基础部)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278

本网讯  7月4日,教师教育系第二党支部在c503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该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和本次转正的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冯金燕主持。

会议伊始,按照党员工作细则和程序,报告到会情况,到会人数超过2/3,会议有效,符合党员发展流程。首先由支部书记冯金燕介绍本次转正的5名预备党员情况,并介绍对每个同志的考察过程。

紧接着,支部5名预备党员依次汇报转正申请,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同时,每位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各位预备党员同志入党后的主要情况,并对其能否按期转正表明意见。经充分讨论,与会党员一致认为,5名同志入党后,表现优秀,起到党员带头作用。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王雅婷老师统票和孙宗凌老师监票,最后一致通过并同意5位同学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随后,胡雪兆老师作为老党员代表发言,在今后的日子里要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实践,提高创新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行党员义务,认真学习,积极工作,为党的事业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王结贵书记作为普通党员对转正党员提出希望:在建党一百周年这个特殊的年份,你们转为正式党员。作为正式党员,要有认识提高自己才能的意识,虽有志愿,但不全面,走向教育岗位要更高要求自己。小学阶段工作很重要,要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要深刻感受胡锦涛、宋平、张桂梅他们的精神,都是我们今后要学习的榜样。

最后,冯金燕进行会议总结,并希望每一位党员都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文/冯金燕 审核/陈婉婕)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