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外系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教育活动

来源:旅游与外语系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56

本网讯 为提升同学们国家安全意识,营造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 4月8日至4月18日期间,旅外系组织学生积极参加校保卫处开展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同时也结合系部实际情况开展了安全知识答题、主题班会等活动。


4月8日,旅外系及时张贴“对邪教说不”主题海报,通过海报宣传让同学们了解到邪教的危害。4月14日晚,旅外系组织各班开展了 “维护国家安全教育”的主题班会。各班生活委员通过ppt展示、视频播放等形式向同学们宣传国家安全知识。4月15日晚,旅外系在精业楼507教室组织学生参加国家安全知识答题活动。

4月16日,旅外系组织学生参加了校“第一届校园安全辩论赛”决赛,参赛选手们场上的精彩表现赢得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最终旅外系获得本次辩论赛一等奖。


4月18日,旅外系组织学生参加“快乐星期天”教育活动,引导学生如何正确认识宗教。同时还组织同学们参观“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宣传展板,了解邪教的危害性。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国家安全意识,同时也为校园安全稳定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文图/系学生会办公室 高妮  审核/徐基宏 张军)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