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系领导赴博望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来源:教师教育系(基础部)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118

本网讯 420日,教师教育系党总支副书记吴德琴到博望区丹阳中心幼儿园看望顶岗实习生,博望区教育局副局长杨翠霞、丹阳中心幼儿园园长庾小卉等给予了热情接待。

吴德琴一行首先来到丹阳中心幼儿园的户外活动场所,看望了正在组织幼儿进行户外活动的实习生,并和她们进行简短的交流。据主班老师介绍,这几个实习生的实习态度端正,表现都很优秀。

接着,丹阳中心幼儿园专门召开了顶岗实习生座谈会。来自18学前教育2班的俞蔷说道,她在小班实习,从3月1日开始,仅半个月就能独当一面,且参与该幼儿园和南京实验幼儿园进行的教改,感觉收获颇丰,现正参与该园的生成课程建设。来自18学前教育1班的许红、崔静萍分别在中班和小班实习,她们也认为自己来到幼儿园后,参与了幼儿园的环境创设,目前正在进行“春天来了”的主题教学活动创设。顶岗实习生们普遍感丹阳中心幼儿园的户外活动场所比市内的幼儿园丰富多样些,小朋友每次活动都很尽兴。她们共同表示,幼儿园为她们提供的食宿条件很好,生活也很方便。

会上,吴德琴首先代表系部对她们认真的实习表示慰问,随后解答了她们一些专业方面的问题,并嘱咐她们在实习中如果遇到困难可及时向系部反映,由系部和幼儿园以及博望区教育局协商解决。杨翠霞和庾小卉则表示博望区的幼儿园真诚希望她们实习后能留下来,继续为当地的幼儿园做贡献。(文/陈龙妹  审核/吴德琴)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