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系】学习雷锋,奉献他人团日活动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83

本网讯 为宣传雷锋的美好精神品质,提高思想道德修养,近日我系各班级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正能量”主题的团日活动。雷锋精神”的实质和核心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它已经成为我们这个时代精神文明的同义语、先进文化的表征。


本次活动是学习雷锋精神,认识雷锋精神,在我们新一代的大学生身上怎么样体现雷锋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说:“雷锋是一个时代的楷模。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这和我们党‘为人民服务’‘做人民勤务员’是一脉相承的,所以雷锋精神永远值得弘扬。”各班级各同学都积极了解关于雷锋的事迹,希望对雷锋精神能更加深入理解,更好的宣传新时代典型模范,感受雷锋精神永恒的光辉。各班同学自由讨论关于对“雷锋精神”内容和精神的感想和心得,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自己的看法,并且派代表进行上台演讲。班内气氛热烈而融洽,同学们都表示收获很大。身为当代青年大学生,一定要谨记雷锋精神,并且付出实际去实践雷锋精神。把雷锋精神传承下去:作为祖国未来的接班人,我们更要传承雷锋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


本次“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正能量”主题团日活动,是我系特色活动的一次展示。各班准备充分,积极调动了班内同学的积极性,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加深了对雷锋精神的理解,更有利于同学们把雷锋精神实践于生活,同时也表现了大家对于学习雷锋精神的决心和冲劲。

(文/张坤情 审核/孙兴敏 胡风明)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