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系举办“防范非法宗教渗透”主题班会

来源:软件工程系发布时间:2021-01-06浏览次数:227

本网讯  为了提高广大师生识别和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努力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浓厚氛围,培养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1月4日,软件工程系召开了以防范非法宗教渗透为主题的班会。我系全体在校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班会,各班认真准备了各种相关资料,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事例,让同学们对邪教的本质有了深刻认识。从邪教的发展概况、抵制邪教的相关法律、以及因邪教暴力违法活动而发生的“血淋淋”的案例,让同学们在深刻认识到邪教组织的本质危害及违法性同时,加深他们对当前反邪教形势的了解,并且鼓励同学们向家人、朋友宣传反邪教的科学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形成人人自觉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浓厚氛围。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同学们不仅掌握了相关的反邪教知识,还懂得了远离邪教,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能深刻认识到邪教组织的欺骗性和危害性,提高防范邪教组织的意识,积极崇尚科学,不信奉迷信,自觉抵制各类邪教组织的引诱,与各类邪教组织作坚决斗争。(图文/代梦瑶、马宇飞 审核/曾甜、王莉娟)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