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来源:艺术设计系发布时间:2021-01-04浏览次数:159

本网讯  为了切实增强大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避险能力,我系各年级辅导员们于12月25日组织各班班委召开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各辅导员就宿舍用电安全、禁止使用管制刀具和大功率电器和谨防网络诈骗几个方面来展开。在讲到宿舍用电安全时,辅导员们通过具体的事例,让同学们了解到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造成的危害,并认识到在日常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和珍惜生命的可贵,同时,辅导员通过真人真事,向同学展示了网络诈骗的严重性,从而达到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的目的。

在班会的最后,各年级辅导员提出:希望同学们谨防网络诈骗,能用实际行动,正真做到遵纪守法。

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中,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圆满结束。此次班会的召开让同学意识到自己安全防护意识的不足,充分认识到了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图文/学生会宣传部潘露露   审核/蒋璐璐 马幼梅)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