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系召开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来源:教师教育系(基础部)发布时间:2020-01-07浏览次数:276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顶岗实习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引导同学们做好积极应对的心理准备。1月3日,教师教育系(基础部)在大阶梯教室一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该系部主任秦东方,党总支负责人、副书记吴德琴,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田雯雯,辅导员于晨晨和各小组指导教师翟爱萍、邢林宁、孙永霞、戴明丽、袁丽娟、刘玉红、任巍、徐金今、尹前前出席会议,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于晨晨主持。

会上,秦东方就顶岗实习的现实意义与任务,以及实习中存在的问题、自主实习的注意事项、实习期间的考勤与管理、实习材料的准备等进行了讲解,并强调在外实习期间注意自身安全,与家人、老师、朋友保持一定的联系。希望同学们能够以积极认真负责任的态度参加实习,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把握机会,积极主动学习教学技能和实践知识,“用爱育人,永远怀揣着爱心去对待孩子们”,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表现,完成实习期间各项任务。同时,他还强调了教师资格证和普通话证书的重要性,希望大家积极备考接下来的教师资格证面试。

随后,顶岗实习各带队指导老师主要向同学们讲述了实习期间需注意的事项,解决了同学们在实习方面的各种疑惑。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顶岗实习的意义和重要性,明确了各项任务,为圆满完成顶岗实习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图文/系学生会办公室刘焱雯  审核/陈小凤)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