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系跟岗实习系列报道之七十二

来源:软件工程系发布时间:2020-01-17浏览次数:165

本网讯  黄雅,2017级计算机多媒体技术专业(影视后期方向)学生。2019年7月,被马鞍山市影路动画设计有限公司录用。实习在她看来是换了另一种方式在学习,学习如何更加深入的了解所学专业技能、学习与客户沟通,了解他们的需求。怀着坚定的信念、最诚挚的态度用一开始的学习热情来认真对待日后的每一项任务工作。

7月5日,她正式踏上实习的道路。内心既忐忑又兴奋。第一天上班在主管的带领下,熟悉工作环境、了解工作流程。她时刻铭记老板的话,要从内在突破自己,不要把自己当做实习生来看待,现在你就是公司的员工。要敢于去做,勇于去做。

实习期主管给她分配的工作岗位是摄影师助理。她很庆幸能够进入摄影部学习工作。与同事相处融洽,在这种环境中工作她很开心。她的工作是准备好前期拍摄,协助摄影师更好的完成拍摄。从确认文案、准备产品、了解产品、布置场景和灯光、再到展示产品、归置产品等。虽然过程繁琐,但一直满怀激情投入工作,并坚持做好身边的每件事。虽然有时候的确感觉很累,但她觉得这份工作很有趣,很充实。从一开始做事毛手毛脚,到现在细心的做好每一步,确认拍摄前无误。

11月23号,她在做出继续留在马鞍山市影路动画设计有限公司实习决定后,公司主管给她安排了后期实习的岗位。而她也能很快融入学习与工作。我相信在摄影部实习的经历让她更能清楚明白剪辑的每一步,帮助她越做越好。希望她接下来愿不断追求进步。

实习是每一个大学毕业生必须拥有的一段宝贵经历,而这次实习的意义,对于她来说已不再是完成学分、完成毕业实习的任务,而是真正在实践中开始接触社会、了解社会的一次重要机会,为以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希望她不忘初心,未来能做到更好走得更远。(文/毛芳菲  审核/杜丹)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