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系】师专好声音——校园十佳歌手决赛专场

来源:软件工程系发布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280

本网讯  为了活跃校园氛围,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为学生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促进学生的个性发展。由校学生会主办的“师专好声音——校园十佳歌手决赛专场”活动于2019年12月30日下午6:30在音乐厅隆重举行。

经过选拔赛,共有12位选手进入今天的决赛。决赛共分三个环节。比赛一开始,参赛的各位选手就用他们各具特色的声线展现了他们的实力。整个比赛过程气氛热烈,激情挥洒,掌声和喝彩声经久不息,一次次将整个会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参赛选手们镇定自若,表现了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精湛的艺术感染力。经过激烈的角逐,四位评委老师的评选打分,本系项学蕊同学一首《彩虹》最终了获得本次大赛第一名,费若薇同学也获得了“十强歌手”优秀奖。

本次比赛为在场的每一位的观众带来了一场精神盛宴。比赛不仅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团结奋进、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而且对推动校园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相信在今后的生活中,软件系的学子们,能够更加勇于展现自我、提升自我,迎来更好得明天!(文图/系学生会代梦瑶 审核/马宇飞、王莉娟)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