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系在校寝室装扮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教师教育系(基础部)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120

本网讯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健康、和谐文明的寝室文化氛围,近日,校学生处宿舍管理中心组织开展了新生寝室装扮大赛,经过近二十天的激烈评比,活动于11月6日圆满落幕。在本次活动中,教师教育系的同学们积极参加,并取得了一个特等奖和一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据悉,本次比赛面向全校六个系的所有大一新生宿舍。活动采用公平、公正、公开的方式 ,对所参评寝室进行线上和线下双重评分,最终决出十大最美寝室。该系部2019级小学教育(6)班的2#421寝室以优异成绩获得本次比赛特等奖,2019级学前教育(3)班的9#349寝室获得三等奖。

此次寝室装扮活动,不仅体现了同学们的艺术才能、彰显同学们的文化修养,有效培养同学们的审美能力、创造能力和各方面的素质。同时也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个性和风采的平台,有效增强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协作意识和团队精神。(图文/系学生会办公室 刘焱雯  审核/ 陈小凤 )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