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系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经历”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教师教育系(基础部)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181

    本网讯  116中午,教师教育系(基础部)第三党支部在C502党员活动室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经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该支部书记于晨晨主持,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支部党员同志分别就个人的入党经历与会做了分享。真实的故事、感人肺腑的话语,再次叩响了师生党员们的入党初心,坚定了师生党员的理想信念,对所有党员同志都是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

活动中,该系部党总支副书记吴德琴作为该支部一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作为所在支部党龄最长的同志,她首先分享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她表示,直至现在,她依然时刻都记的当年入党宣誓时的激动心情,入党誓词也曾一遍遍在心中回荡。入党带来最深的感受就是:“身上的担子更重了,责任更重了。”作为中国共产党一员,党的性质和宗旨决定了我们每个人的奋斗目标,在工作和生活中勇挑重担、永不言弃,做好表率和榜样作用。正如老党员丰淑慧同志所言,自己对党一直有一颗敬佩之心,入党是一件很神圣的事。直到现在,每当参加升旗仪式时,回忆起先辈们为祖国做出的伟大贡献,她都会感到热泪盈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支部其他党员同志也进行了与会分享与谈论。整个活动中,在座的学生党员们认真聆听并积极记录。

最后,于晨晨进行了会议总结。她表示,入党不仅仅是宣誓,更重要的是一份责任,是一种奉献的精神。这次的“不忘初心,重温入党经历”活动对每位师生党员来说,都是一次很深刻的党课,希望所有的师生党员都能将誓言带进生活、带入实践,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时的铮铮誓言。(文/钱晨、胡丹丹 审核/于晨晨、陈小凤)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