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系第一党支部支部会议及第四季度党课活动

来源:软件工程系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130

本网讯  为了健全完善党组织生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研讨。软件工程系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于10月9日在博学楼F603会议室举行第一党支部支部会议及2019年第四季度上党课活动。

本次支部会议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研讨。黄莺书记作为主持人,每位党员教师都发表了各自的观点,刘恒副校长表示要通读精读原著,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上下功夫。在专业人才培养中,教书育人、课程思政上下功夫。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发扬革命传统,传承优良作风,增强战斗本领。

  此次党课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为主题。软件工程系第一支部杨恋波副教授为主讲人。“事业发展永无止境,共产党人的初心永远不能改变。”要通过不断地革命性锻造,使我们党焕发出新的更加强大的生机和活力,永葆蓬勃朝气,永做人民公仆、时代先锋、民族脊梁。(图文/曾甜、黄莺  审核/王莉娟)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