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系第一党支部第三季度党课活动

来源:软件工程系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137

本网讯  为了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健全完善党组织生活。软件工程系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于9月25日在博学楼F603会议室举行2019年第三季度上党课活动。此次党课以“学思践悟的五个境界”为主题。软件工程系第一支部宣传委员毛芳菲为主讲人,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须用心、用情、用功,不断深化,渐入佳境。要努力达到“五个境界”。

党课上,毛芳菲老师阐述讲解了这五个境界。第一个境界是带着使命、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学;第二个境界是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第三个境界就是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第四个境界是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第五个境界是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生活方式和毕生政治追求。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境界,决定着政治敏感的程度、思维视野的广度、理论水平的高度、党性修养的深度。

党课结束后,党员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依次进行党课学习交流发言。谈了问题见解,畅所欲言,获益匪浅。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从中汲取强大真理力量、实践力量,胸怀理想,不忘宗旨,保持定力,在初心和使命的引领下迈向更加美好的明天!(图文/毛芳菲   审核/王莉娟)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