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设系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

来源:艺术设计系发布时间:2019-09-17浏览次数:140

本网讯  2019年9月10日为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艺术设计系学生会组织并开展了教师节送祝福以及评选最美微笑教师活动。

教师节当天艺术设计系各专业班级派出学生代表为授课教师送上鲜花和贺卡,系学生会通过短信的方式,向系部的各位老师送上衷心的祝福。为营造系部教师树立师德师风的良好氛围,学生会还自发举办了艺设系第一届最美微笑教师评选活动,根据同学们投票,最终在系部36名教师中,辅导员刘奥林老师脱颖而出深受学生喜爱,获得第一届最美微笑教师称号。艺设系教师们在欢度节日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来自莘莘学子真诚的祝福。

此次送祝福和评选活动增强了教师与学生之间的感情交流,同学们也会好好学习,回报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图文/宣传部陶怡审核/马幼梅)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