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系积极参加校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教师教育系(基础部)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87

本网讯  为深化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全校师生的禁毒意识,警醒青少年远离毒品危害,5月10日,校保卫处在音乐厅举办了以“无悔青春,健康生活”为主题的禁毒舞台剧表演活动。教师教育系(基础部)同学积极参加活动。

据悉,活动期间,各班级通过组织召开主题班会、绘制黑板报、手抄报等形式进行了相关禁毒宣传教育。

此次舞台剧表演,该系部带来的剧目是《禁毒在行动》。县里新开了个酒店,生意甚至火爆,人员往来鱼目混杂。警察发现该酒店以正当经营为幌子,可能涉嫌贩毒交易。于是,经过慎重考虑,决定安排卧底深入贼窝,一探究竟。警察小李得知任务后,自觉担当重任,深入涉嫌贩毒的酒店收集证据。剧本主要讲述了卧底小李与酒店员工和贩毒份子斗智斗勇的过程。演员们精彩的表演吸引了观众和评委的极大兴趣,整场演出主题突出、逻辑连贯,深刻反映了党和国家对“禁毒”工作的打击决心,对黑恶势力的零容忍态度。

增强防毒、拒毒意识与能力,预防和减少涉毒违法行为是每个人的义务和责任。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同学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毒品的相关知识,认清了毒品的危害性,以及远离毒品的重要性,让“远离毒品、走健康人生路”的观念深入人心。(图文/系学生会办公室王宇  审核/陈小凤)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