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设系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艺术设计系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131

本网讯 为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展示青年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基层团组织的组织力,艺术设计系2017级、2018级各班于4月11日晚在丹青楼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晚上19时许,各班级有序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主持,紧扣“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宗旨,有的开展学习交流,有的开展主题演讲,各班级形式多样化,激发了团员青年的兴趣和参与热情。2018级室内艺术设计班团支书郭雯雯,根据自己在课外的学习,为大家丰富了更多的党团知识,阐述了红军艰苦奋斗的历程,号召同学们要时刻保持着艰苦奋斗,昂扬向上的心态,为未来祖国伟大事业做出奉献。2017级艺术设计一班学生在团支书廖晨的组织下,开展有序、多样化的交流,活动气氛活跃,大家积极发表自己在课外学习到的心得,表达了愿为祖国建设贡献青春的美好理想。

本次活动中,各班都紧扣“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激发青年学生永葆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树立使命担当,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社会主义建设奉献青春。(文/艺设系学生会组织部 沈天赐  审核/杨俊波)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