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外语系安排专任教师参加2019年中国会展经济(南京)论坛

来源:旅游与外语系发布时间:2019-04-15浏览次数:163

本网讯  为了提升教师专业水平,了解会展行业最新动态,旅游与外语系于2019年4月11日-13日安排赵冬欣、刁山嵘两位老师参加了由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和南京市人民政府会展业办公室联合主办的“2019年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年会暨中国会展经济(南京)论坛”。

该论坛日程紧凑,活动丰富。4月11日,分三个场地分别进行了会展专业教师和学生的三个赛事:全国会展院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挑战赛、第五届全国会展院校全国大学生“会展未来之星”演讲赛和全国会展院校教师微课大赛。此外,还分两个会场进行了“十三五”新形态一体化会展系列教材建设研讨会和中国展陈创新发展论坛暨中外博物馆经典展陈解析两个研讨会。

4月12日上午,举办了2019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年会暨中国会展经济论坛,下午各行业专家以“新生态新动能新发展”为专题就会展行业过去取得的成就及未来的新发展分别做了主旨演讲。各位专家博征旁引,发布了会展业数据,分析了会展发展趋势。

4月13日,分两个会场分别进行的是本科和专科院校的中国会展教育论坛。专科院校的论坛由教育部旅游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浙江万里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国家级特色专业负责人任国岩教授主持,主要讨论精品课程建设与专业品牌化发展;本科院校论坛由上海对外经贸大学蓝星教授主持,就5G时代会展教育转变与对策展开讨论。


该次论坛使两位老师了解到会展行业最前沿信息,在其提供的广阔平台上与业界专家和各院校的领导、老师进行深入交流,受益匪浅。(文图/赵冬欣  审核/汪志彬)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