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设系举办女生节水果拼盘比赛

来源:艺术设计系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139

本网讯 3月7日,艺设系在丹青楼举办了“拼出创意,盘出活力”女生节水果拼盘比赛。此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2018级每个班两名代表参加了比赛。


比赛现场果香四溢,热闹非凡。经过一轮紧张的制作,葡萄、菠萝、橘子、苹果、香蕉、草莓、圣女果等各式水果,在选手们的精心制作下被改造成不同形状,拼放成各种造型图案。作品色彩艳丽,造型新颖,创意无限。各班级代表还生动阐释了小组创意设计的理念:有提倡做自尊自强的现代女神设计,有向往阳光生活的极富朝气的“向阳花”设计,有放眼多元文化的热带风情沙滩椰子树设计,有充满爱心的“love”设计……。由学生会副主席和社会实践部男同学组成的评委团在6组作品中选出了最具创意和特色的作品,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女生们的心灵手巧和无限创意,展现了和谐班级文化,展现了青年大学生的健康生活理念以及对生活的热爱。(图文/艺设系学生会社会实践部 黎叶琼  审核/杨俊波)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