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外系举办观摩雷锋影片活动

来源:旅游与外语系发布时间:2019-03-13浏览次数:196

    “学习雷锋,好榜样”。为了进一步学习雷锋精神,弘扬雷锋精神,旅外系团总支于312日晚在精业楼307教室举办了观摩雷锋影片活动。

此次观影活动展播的是《世纪雷锋》,该影片共有五集。第一集“不泯的微笑”,通过雷锋入伍前后的经历,描述了雷锋如何成长为毛主席的好战士;第二集“火红的年代”,表现了雷锋牺牲后人民群众对他的缅怀,展现了毛泽东“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后,全国掀起的学雷锋热潮;第三集“不变的强音”,回顾了几十年来学雷锋活动经历的风风雨雨,通过生动的事实表明,无论什么年代,人民群众都在呼唤雷锋精神;第四集“雷锋的传人”,表现雷锋牺牲后,雷锋所在部队官兵接过雷锋的枪,使雷锋精神代代相传;第五集“不停的脚步”,表现雷锋精神与时俱进的强大生命力,表明雷锋精神已经融入老百姓的心灵。

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被雷锋精神感染和震撼,同学们励志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把雷锋精神发扬到生活的点点滴滴中。(文图/旅外系学生会宣传部万倩倩  审核/汪志彬 陈燕)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