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外系团总支召开团学组织期末工作总结会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1-10浏览次数:206

本网讯  1月4日中午,旅游与外语系团总支召开团学组织期末工作总结会。旅游与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汪志彬出席会议并讲话,系团总支负责人、副书记陈燕主持会议。

汪志彬对一学期以来团总支学生会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和活动给予肯定和赞扬。汪志彬强调,要以此次工作总结会为契机,总结梳理本学期的工作开展情况、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分享工作中的特色和亮点,促进各部门之间的相互学习交流。同时他还对团学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正视不足,团结一致,砥砺前行,二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及时总结经验,继续努力,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争创辉煌。最后,汪志彬勉励团学干部要用高标准、严要求约束自己,养成良好习惯,提高自我综合素质。

系团总支负责人、副书记陈燕在主持会议时对团学干部一学期的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并鼓励团学干部们在今后工作中积极探索新的形式,以做好团学工作、服务旅外师生为宗旨,大胆创新,积极进取,力争让旅游与外语系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陈燕还敦促同学们要努力学习,为接下来的考试周做好充分的准备。

会上,系团总支副书记姚浩做了团总支工作总结汇报。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本学期所开展的常规工作和特色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学期拟开展的工作做了汇报。(文图/旅外系学生会宣传部邵梦情  编辑/姚浩 审核/汪志彬 陈燕)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