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开展消防安全培训会活动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183

本网讯  为推进校园安全工作,提高校园内经营商户及其它校内单位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2018年11月14日,保卫处联合总务部门邀请消防安全高级教员章强前来我校进行消防安全专题培训。校内外门面房、食堂、物业公司派代表参与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保卫处负责人刘武就近期校园安全检查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作简要分析,着重强调要在思想上、措施上充分认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始终绷紧防火这根弦,提升消防安全意识和抵御火灾事故的能力。之后,高级教员章强就各类消防案例生动的为全体参训人员展示了火灾的危害,并为大家介绍演示了灭火器、消防面具、灭火毯的使用方法,教会了大家在出现火情等紧急情况下的正确应对措施。

通过培训,入会人员进一步增强了消防意识,丰富了消防知识,提高了消防技能。本次消防培训对我校消防工作“四个能力”建设将起到推动作用,提高了各单位商户防火救火的能力,对创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具有重要意义。(文/李燕子  审核/刘武)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