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系开展“阅读·悦读”读书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教师教育系(基础部)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79

为进一步推进年学生读书行动,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525教师教育系基础部组织各班级开展了“悟习近平总书记读书之道,让书香滋养民族心灵主题教育活动。

据悉,本次教育活动主要包括主题班会和手抄报活动。活动中,各班级以多种形式营造了浓厚的阅读学习气氛,让同学们从习近平总书记的读书之道中得到思想启发,树立崇高理想。2022级小学英语教育(1)班团支书在班会中表示:“我们应该养成坚持读书的习惯,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不断扩展知识视野,增强技能储备,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2022级数学教育班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的贺信》,并号召同学们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指引,充分认识到阅读求知的重要性,在学习生活中养成阅读的良好习惯,陶冶情操,修养品性,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品书香,悟书韵,习书语。”本次主题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读书学习的热情,对促进书香校园文化建设具有积极意义。(图文/教师教育系刘岚岚 编辑/陈小凤 审核/谷燕)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