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党总支联合山南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艺术设计系发布时间:2022-12-04浏览次数:379

今年125日是第37个“国际志愿者日”,为弘扬志愿者精神,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121日上午,艺术设计系党总支联合山南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在行动,关爱老人暖民心”志愿服务活动。系党总支书记吴德琴、团总支副书记邹跃带领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将15名入党积极分子分为三组,分别负责打扫卫生、现场咨询、入户送餐等志愿服务活动,他们不怕苦、不怕累,有的迎着寒风,在社区咨询点耐心、热心地解答过往群众咨询的问题;有的深入社区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打扫卫生、整理物品;还有的徒步入户为社区老人等特殊人群送去午餐等。通过活动,他们不仅体会到社区工作者们的辛劳,更感受到智慧养老服务的细致与周到。

入党积极分子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是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劳动教育和实践锻炼,既贴近群众,又锻炼了学生的人际沟通交往能力,有利于引导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也强化了奉献意识、服务意识,对入党积极分子们加强自身思想修养也有积极地促进作用。(图文/戚桂成 编辑/邹跃 审核/吴德琴)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