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积极举办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233

为丰富学生业余文化生活,营造活跃、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充分展现该系学子积极向上的健康风貌。11月26日晚6时30分,经济与社会管理系积极举办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据悉,此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半决赛。初赛以班级为单位分为7组进行组内比赛,每组取一名获胜者。所有组比赛结束后,各组中获胜的一名选手代表班级再进行半决赛,在半决赛结束后取得分前两名的选手代表系部参加校级校园十佳歌手决赛。

“咁讲你不知我爱的只有你,你啊你啊,哪会转头就走……”来自2022级大数据与会计班的孙雯婧演唱了一首闽南语的《你啊你啊》惊艳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们。干净独特的嗓音将歌曲的内涵表现的淋漓尽致,赢得了全场雷鸣般的掌声。2022级大数据与会计班的孙雯婧与2022级新闻采编与制作(2)班的周静怡均凭借着扎实的唱功和强大的舞台感染力获得评委的充分肯定,分别获得此次比赛的第一名和第二名,并将代表经管系参加校级校园歌手大赛。

此次比赛旨在提高大学生的艺术修养,锻炼其舞台表现力和临场发挥能力。同时也为广大同学提供了展示才华的舞台,推动了校园文化的传播。(图文/黄雅茹 编辑/杨健 审核/胡风明)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