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积极举办优秀创业者进校园宣讲活动

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1-27浏览次数:135

为发挥优秀创业者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树立大学生自主创新创业精神,强化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11月25日,经济与社会管理系积极举办优秀创业者进校园宣讲活动。

据悉,此次宣讲活动邀请了马鞍山晓庄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婷婷进行创业经验分享。宣讲伊始,潘婷婷详述了当前的创业情况、大学生创业的相关政策、马鞍山晓庄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基本信息、技术开发、产品服务以及未来规划。随后,潘婷婷以个人创业经历为主线,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向该系学子分享了自己创业的心路历程和宝贵经验。她表示,一份完整的创业计划书、一个精良的资金运作计划、一个良好的社会资源氛围和一个团结的队伍是创业必不可少的四个要素。

在互动答疑环节,该系学子热情高涨、踊跃发言,潘婷婷耐心且细致地为其答疑解惑。最后,她向该系学子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深思熟虑确定创业方向和目标,二是坚持不懈并竭尽全力的为之努力,三是是坚持创业初心,走正确的道路。通过潘婷婷的讲述,加强了该系学子对创新创业的认知和感悟,拓宽了其未来的发展渠道,为其未来的求职创业提供了新的途径。

此次宣讲活动的举办,促进了经济与社会管理系学子对创新创业知识的学习,激发了该系学子的创业热情,增强了该系学子的创新创业能力,营造了良好的创业氛围,为该系学子未来创新创业奠定了一定的基础。(图文/杨明旭 王雨蝶 编辑/杨健 审核/胡风明)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