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外语系开展“男生节”活动

来源:旅游与外语系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152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11月22日,旅游与外语系在精业楼楼下开展了“男生节”活动。

在蒙蒙细雨中,活动于下午6点20准时开始。艺舞社的POP作为开场舞,点燃了在场同学们的热情。紧接着,在歌曲《青苹果乐园》的伴奏下,系学生会文体部成员表演的双人舞,把场上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小游戏《猜歌名》则吸引了旁观的同学们踊跃参加,无论是猜对还是猜错,伴随的都是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接下来,是最令人激动的时刻,一对对男生和女生随着《爱的华尔兹》的节拍,踏出优美的舞步,现场气氛显的温馨而浪漫。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展现了旅外学子的文艺才能,营造了和谐的校园氛围,还为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搭建了平台。(文图/潘紫悦  编辑/陈盼盼  审核/徐基宏)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