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外语系开展学习《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主题班会活动

来源:旅游与外语系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136

为适应疫情防控新形势,继续做好校园疫情防控,提高同学们的防范意识,11月20日晚,旅游与外语系开展学习《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主题班会活动。大一、大二所有班级都参加了此次活动。

晚上7点班会准时开始,此次班会主要学习由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所发布的《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为使同学们准确掌握《通知》的主要内容,各班级同学搜集了国内重要媒体对《通知》的解读,并制作了PPT。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了解到新的疫情防控措施更加注重防疫的科学和精准,绝不是放开和躺平,同时加强了对封控隔离人员的生活和医疗保障。

此次班会活动使同学们对当前的防疫形势和防疫政策有了更准确的认识,有助于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文图/路可欣  编辑/陈盼盼  审核/徐基宏)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