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设计专业在安徽省大学生纺织服装创意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艺术设计系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272

今年6月份,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省大学生纺织服装创意设计大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追逐,近日公布了比赛结果,艺术设计系服装专业学子在大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一、二等奖各一项,三等奖三项的优异成绩。

李红昀立体裁剪类一等奖作品

本次大赛分为纺织品设计、成衣设计、时装摄影、立体裁剪四个赛项。由何琪、王越、张融三位专业老师进行赛项的专业培训和指导,参赛选手充分表现出了扎实的专业水平和优良的创新素质。其中,2021级服装设计2班李红昀获得立体裁剪类一等奖,2020级服装设计1班陈雨婷获得立体裁剪类二等奖,2019级服装设计1班赵文文获得成衣设计类三等奖,2020级服装设计2班朱梦丹、陈雨欣均获得纺织品设计类三等奖。

艺术设计系将以各类大赛为窗口,向社会展示人才培养质量,真正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师生共同成长的目标。(图文/艺术设计系王越 校审/夏弘睿 审核/吴德琴)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