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专业召开2022年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专题研讨会

来源:艺术设计系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144

本网讯 5月24日,艺术设计系平面设计教研室召开了2022年艺术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制)订专题研讨会,艺术设计系主任马幼梅、副主任夏弘睿应邀邀参与研讨。研讨会由平面设计教研室主任马宗禹主持,该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幼梅就艺术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制)订工作要求教研室带领大家认真学习新规定、新文件、新职教法、新教学标准等文件,尤其对后期的对口就业、留马就业率等要求要做到提前规划,未雨绸缪。夏弘睿就艺术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程序、课程设置、学时学分、考核方式及相关课程的时段逻辑安排等重点内容进行了说明。

平面设计教研室全体教师分别对自己所授课程发表意见,并对本专业课程设置、毕业设计时间、岗位实习时间、劳动教育课程安排等进行了广泛的讨论。

会后,平面设计教研室将依据本次会议上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加快推进艺术设计专业课、岗、赛、证融通的进程。(文图/马宗禹 校审/夏弘睿 审核/吴德琴)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