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外语系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安全伴我行”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旅游与外语系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108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5月16-20日,旅游与外语系组织开展 “青春心向党,安全伴我行”主题团日活动。大一、大二所有班级都参加了此次活动。

班会开始,首先由各班团支书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通过学习,同学们领悟到作为新时代青年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接下来,各班级结合“5·12”全国防灾减灾安全教育日,以安全主题知识竞赛、话剧等多种形式,提醒同学们提高防灾减灾意识,掌握防灾减灾技能。最后,各班级借助PPT,围绕同学们经常遇到的金融诈骗、传销网贷、网络刷单等财产安全问题以及心理健康、交通、消防、食品卫生安全等人身安全问题,提醒同学们树立安全意识,规避风险。

此次团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不仅使同学们领悟到作为新时代青年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也让同学们认识到了掌握安全知识和养成良好习惯的重要性,有利于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图文/系学生会办公室陆东东   审核/徐基宏、陈盼盼)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