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166

本网讯  5月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于B304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主要内容是讨论并表决预备党员陆颖颖同志转正事宜。校党委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兼党支部书记喻长志,副院长王发友,副书记韩芳勤,马院党支部部分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韩芳勤主持,大会应到有表决权的党员12人,实到10人,请假2人。

会议伊始,支部副书记韩芳勤同志宣读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有关流程。会上,由陆颖颖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书,分别从思想上、生活上和工作上向组织汇报预备期间的表现,坦诚认真地陈述了自己这段时间取得的进步,最后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组织委员余七子同志,培养联系人苏园园同志分别就其在预备期中的思想、学习、生活上做出评价,并表达是否建议其转为正式党员。随后,与会的其他成员对陆颖颖通知展开讨论,发表意见并提出意见。

会中全体正式党员通过投票进行表决,选举温晨婷为计票人,杨亚楠为监票人。并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对陆颖颖同志转正申请进行投票表决,全体与会党员全票通过并一致同意陆颖颖从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由党支部书记喻长志同志做总结发言,对陆颖颖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给予肯定,希望全体党员同志保持良好的风貌,树立起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思政课教师的初心和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参与到学院发展和支部建设工作中来。(文/秦晓雅  苏园园   审核/韩芳勤)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