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外语系开展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系内选拔赛

来源:旅游与外语系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122

本网讯  为引导同学们学习中华经典,自觉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5月18日下午4点,旅游与外语系于精业楼507组织开展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系内选拔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大一、大二各班级的16支队伍参加比赛。同学们精心选取了经典作品进行讲解、诵读,这些作品有的抒发家国情怀,有的弘扬民族精神,有的歌颂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声情并茂,他们用真挚的情感传递了中华经典的丰富内涵。经过认真的评选,21级应用英语1班李如梦的《红船,从南湖起航》和21级旅游管理1班柴露芸的《迎接一个迷人的春天》脱颖而出,将代表旅外系参加校赛。

此次比赛有助于加强同学们对中华优秀文化的了解,同学们在诵读的过程中,深深感受到中华经典的艺术和人文价值,进一步激发了民族自豪感和爱国主义情怀。(图文/系学生会办公室程玉娇  审核/徐基宏、陈盼盼)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