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第一支部深入雨山经济开区开展党建活动

来源:艺术设计系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132

本网讯 为使雨山经济开发区“三个中心(为企服务中心、人才服务中心及党群服务中心)”的建设更加符合规范、实用、创新的特点,5月18日下午,艺术设计系党总支负责人、副书记吴德琴,第一支部书记张梦及环经与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轩德军等来到雨山经济开发区开展献计献策活动。雨山经济开发区纪监委纪检监察负责人王二华等热情接待了吴德琴一行。

首先,由项目设计承接方,安徽小马创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对设计的基本设计思路做出陈述。雨山经济开发区各中心负责人分别对“三个中心”的建设要求与设计思路的不吻合之处提出自己的意见。轩德军从专业的角度,提出了中心在展示、服务和活动等方面应综合考虑,在板块上可以把功能一致的做个整合,以便拓展其他功能。随后,三方共同实地考察了“三个中心”的拟建设场所。

最后,吴德琴还与王二华还就雨山经济开发区与艺术设计系进一步深入合作,使学生能更大的受益,共同为学生毕业后能留在马鞍山工作而努力。

通过此次党建共建活动,连接了校之间合作的桥梁,加快了雨山经济开发区“三个中心”建设的步伐,为艺术设计系的发展寻求了新的方向(图文/张梦 编辑/蒋璐璐 审核/吴德琴)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