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外语系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团支部书记大会

来源:旅游与外语系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105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团组织建设,推动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5月13日下午4点,旅游与外语系团总支在D401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团支部书记大会,系团总支书记陈盼盼、各班级团支部书记、系学生会组织部部长和干事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开始,首先由陈盼盼给同学们讲授了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团课,通过学习,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作为时代青年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随后陈盼盼就有关团支部书记职责、班团一体化等问题做了解释和明确。最后,陈盼盼就近期的“青春心想党,安全伴我行”主题团日活动进行了布置,陈盼盼要求此次活动的形式要充分体现创新性、多样性、趣味性。

   此次大会的召开是对各班团支书工作能力的培训和提升,有利于团组织建设;此外加强了对团日活动的指导,有利于旅外系今后团日活动创新性的开展。(文图/系学生会办公室陆东东  审核/徐基宏、陈盼盼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