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系组织“青春心向党,安全伴我行”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教师教育系(基础部)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123

本网讯 为了让新时代青年努力先行,用奋斗创造未来,增强自我保护意识,5月16日,教师教育系(基础部)组织各班级开展“青春心向党,安全伴我行”主题团日活动,各班级学生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各班通过主题演讲、观看视频、分享案例、学习研讨等方式,分别以疫情防控、网贷、刷单、防震减灾、校园安全用电等为主题内容全面展开。活动内容紧密结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组织形式体现了各班级活动特色。

 据悉,21级学前教育3班以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常识展开学习,对宿舍消毒、通风,食堂饮食安全等常规进行了强化学习。21级美术教育2班围绕“青春心向党,安全伴我行”开展交流,对当下在校勤学苦练,将来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贡献,做了深入研讨。

 本次活动让大家认识到,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在努力学习的同时,需要关注身心健康,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既要保证自身安全,也要学会关注他人安全。大家共同努力,争做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有为青年。(图文/系学生会办公室赵慧君  校审/冯金燕  审核/王结贵)  )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