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系开展“心怀感恩 致意母爱”活动

来源:教师教育系(基础部)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152

本网讯 光阴荏苒,岁月如歌。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为了歌颂伟大的母爱,表达对母亲的感恩之情,5月8日,教师教育系(基础部)在教学楼举办“心怀感恩 致意母爱”活动,各班级学生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刚放置好的寄语展览板就吸引了许多同学的驻足,在经过活动负责人18级小学教育6班吴畏的详细解说后,同学们反响热烈,纷纷走向展览墙,写下对母亲的节日祝福,有的则把自己想对妈妈说的知心话写在海报的爱心展板上。

  片刻,展板上便密密麻麻的写满了对妈妈的祝福语,其中18级小学教育2班石琳怡写到“小棉袄会努力成为妈妈的防弹衣”,18级小学教育3班程丹写到“妈妈是超人,也是时光深处最温柔的人”,还有“祝天下妈妈天天开心,身体健康!”“祝妈妈永远年轻漂亮!”“感谢妈妈的碎碎念念,温暖我岁岁年年”等等。妈妈,是所有语言里不需修饰,不用学习就能叫出来的最美妙动听的两个字。这些便利贴上简洁朴实的语言蕴含着同学们对妈妈的浓浓爱意,这种争先恐后的盛况也达到了教育引导同学们懂得感恩的目标。 

  此次母亲节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唤起了同学们埋藏内心深处的感恩情怀。我们感激母亲为我们所做的一切,同时也希望大家能以学业上的实际行动去报答母亲的深深养育之恩。 (图文/系学生会办公室殷笑笑  校审/冯金燕  审核/王结贵)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