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艺”心,携手共进——艺术设计系开展学生会团建活动

来源:艺术设计系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147

本网讯 为激励和引领青年奋发向上,增进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感情,提高大家的默契度,促使各项工作顺利进行,5月7日,艺术设计系学生会在校操场举办“团结‘艺’心,携手共进”团建活动。

团建活动于下午2点开始,包括唱歌、背对背运球、撕名牌、跳绳、吞水传音、踩纸张、倒水接力、你划我猜、心中的第六感等环节,学生会部员自行组队,六人一组参与游戏活动。

唱歌环节,部员们一一展示动听的歌喉;倒水接力环节则加强了部员们的默契与协作能力;踩纸张环节展现了部员们的敏捷与反应能力;撕名牌游戏将活动氛围带到高潮,游戏参与者需要将他人背后的名牌撕下,剩下的最后一个队伍则为最终胜利者,需要每一位团队成员的认真努力,游戏当中的合力拼搏,迸发着部员们的合作精神,凝聚着团队的力量,充满着无限创意和斗志……一个个精心设计的游戏激发了大家浓厚的兴趣与热情。在活动的最后,蛋糕惊喜出场,蛋糕上写了每个学生会成员的姓名,大家感受到了此次活动的良苦用心——团结。

本次团建活动不仅体现了各部长希望部员们劳逸结合,着眼学生会长久发展的初心,也让部员们充分感受到了部门的实力与关怀,从而增强各部门乃至学生会的凝聚力。期待艺术设计系学生会未来更加精彩的表现。(图文/学生会宣传部鲍雨雯 校审/李晨倩 审核/吴德琴)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