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系开展第二轮寝室装扮检查活动

来源:教师教育系(基础部)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146

本网讯 为引导在校大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行为习惯,营造良好的系风、班风建设,近日,教师教育系(基础部)组织全体大一新生开展了寝室装扮大赛。10月21日中午,第二轮检查如期举行,该系部团总支书记冯金燕和部分辅导员参加了检查活动。

走进宿舍,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整洁的地面、整齐的床铺、温馨的装饰、和谐的氛围,得到了老师们的一直认可与夸赞。各寝室风格不一,有的温馨可爱,有的典雅清爽,有的卡通梦幻。其中,2栋309寝室就是其中一例,天花板上粘上了会发光的星星灯,宿舍换上了统一的床帘,认真贴上的墙纸和卫生间门上的手绘装饰,都显得格外用心,细节处体现了“家”的温暖。

2021级美术教育徐璐璐在采访中表示:“通过寝室装扮活动,我和新室友之间更加了解了。寝室团结一心做一件事情,不仅锻炼了我们的动手能力,也让我们更加的团结、更好地融入了温馨的集体生活。”这也许就是本次活动的意义所在。(图文/系学生会办公室李羿霖  审核/陈小凤)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