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系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教师教育系(基础部)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185

本网讯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史知识的了解,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水平,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10月20日,教师教育系(基础部)党总支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在修德楼402集中观看了安徽省党史知识竞赛总决赛直播节目。

晚8:30,直播正式开始。参加活动的41名入党积极分代表自觉佩戴口罩,有序签到入场。整个观看过程中,同学们或不时地自言自语的跟随选手默默地猜选答案;或互相交流,沟通讨论着哪组胜出的可能比较大;或沉浸在主持人或现场专家的历史解说中……“读史明智,鉴往知来,党的百年艰苦奋斗史让我更懂得和平的来之不易。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应该认真学习党的百年历史,从学习中领悟党的思想、学习党的精神、感悟百年变化,才能更好地找准自身发展方向,明确未来奋斗目标。我将紧跟党的步伐,努力提升自己,为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生。”2018级小学教育(1)班刘曼在采访中说道。

本次活动以观看比赛促进学习的方式,对入党积极分子们进一步学习、认知党的历史具有较好的促进作用,有效提升了同学们自觉学习党史的积极性。(文/系学生会  办公室/审核陈小凤)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