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专题】教师教育系:“教官,您辛苦了!”

来源:教师教育系(基础部)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207

本网讯 “长江之滨,翠螺山旁,五易其址,璀璨华光……”校歌在早晨第一抹阳光到来时准时响起,迎着九月灿烂的阳光,伴着响亮的“一二一、一二一”的口号声,同学们迈开整齐的步伐,新一天的训练已开启。9月21日,军训第五天,随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军训过程中,教官们耐心地讲解动作要领,细致地示范每一个动作,不厌其烦地一遍又一遍地演示,以便同学们能够清楚地认识到每一个动作的关键。个别同学害怕跟不上队伍的节奏,在别人休息的时间里,自己默默地练习,教官发现后,立即放下了手中的水杯,为同学们手把手悉心指导。不管烈日当空,还是细雨绵绵;无论是否汗流浃背,亦或嗓音嘶哑,他们始终坚守。强调队伍的纪律性、集体性,严肃认真地对待每一位同学,循循诱导,希望在短暂的军训时光中培养出他们艰苦奋斗的精神和良好的集体意识,为军训生活交上满意的答卷。

一营四连的教官在采访中表示:“作为教官的我,同时也是他们的朋友,在我与同学们共同相处的十几天的军训生活里,我希望同学们能够严格要求自己,自律自强,培养自身良好的素质。天气炎热,锻炼的同时要注意适当补充水分,防止中暑。”小编都要被感动了,不禁点赞我们的帅气教官,“您辛苦了!”

军训还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在教官的陪伴下、团队的磨练中,相信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同学们能够更好地锻炼自己,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应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图文/系学生办公室学生会韩宇希  审核/陈小凤)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