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外语系走访大一新生宿舍,传递中秋祝福

来源:旅游与外语系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157

本网讯 9月18日,正值军训之际、恰逢中秋佳节,旅游与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徐基宏、组织员张军、团总支书记陈盼盼会同新生辅导员柏达婷、朱青走访了大一新生宿舍,给同学们送去了中秋祝福。

说明:D:\windows-文档\Documents\Tencent Files\443624594\Image\C2C\Image3\D9327353C7AB1B14B8C344D31227D8CA.png

在走访中,徐基宏亲切和同学们交流,了解他们在新环境中的生活和心理状况,叮嘱同学们在军训中、生活中遇到问题,要及时和辅导员沟通,并预祝大家在师专度过一个难忘的中秋节;张军和陈盼盼要求同学们在军训中注意饮食安全,保证睡眠时间,以良好的面貌参与到军训当中来;新生辅导员则提醒同学们注意空调温度的控制,防止感冒发烧,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为每一位同学送上了中秋月饼。

说明:IMG_5313

通过这次走访,进一步增加了师生之间的了解,使新生们感受到旅外大家庭所带来的温暖,缓解了他们的思亲、思乡之苦,同时也有助于他们今后大学生活的顺利开展。(图文/旅外系何静  审核/徐基宏)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