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开展普通话宣传周朗诵比赛

来源:艺术设计系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143

本网讯 在第24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来临之际,9月15日,艺术设计系以“普通话诵百年伟业,规范字写时代新篇”为主题,开展了朗诵比赛。

比赛中,各位参赛同学都保持着良好的精神风貌。他们举止得体,气度从容,抑扬顿挫,声情并茂,用准确的发音、流畅的表达、澎湃的激情,阐述了对普通话的热爱,对祖国深沉的感情,展示了青春昂扬的精神状态!经过激烈的角逐,20级动漫设计2班的王俊涛获得一等奖,20级室内装潢设计1班的郭俊、20级环境艺术设计1班的王笑凡获得二等奖。

用经典浸润心灵,让阅读丰富人生。此次“普通话诵百年伟业,规范字写时代新篇”朗诵比赛活动,带领同学们在诵读中亲近中华经典,在亲近中热爱普通话文化,不仅给同学们以人文精神的熏陶,也将本次推普周活动推向了高潮。(图文/学生会宣传部 张心如  审核/吴德琴)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