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学子军训正青春

来源:艺术设计系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149

本网讯 9月17日,艺术设计系21级296名新生迎来了大学中的必修课——军训。在系部领导、辅导员以及教官的指导下,他们正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此次军训中。

9月17日上午,21级同学军训动员大会圆满举行,为期14天的军训拉开序幕。闷热的天气,毒辣的太阳,对于第一天参加军训的同学来说是个不小的考验。在部队教官严格的训练下,同学们都严守军纪,认真地完成所安排的军训任务,充分表现了大学生的优秀风貌和青春风采。看,跑道上,一群群身穿迷彩的活力青年整齐地站着军姿;听,操场里,一队队学生兵唱着军歌,喊着响亮的口号。

新生军训,不仅锻炼了新同学坚韧不拔的毅力,也培养了他们团结互助和严守纪律的精神。相信经过了军训的磨练,同学们会有很多的收获,并逐渐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开始一段新的征程。(图文/学生会宣传部 鲍雨雯  审核/吴德琴)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