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系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软件工程系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107

本网讯 9月13日,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同学们的思想政治素养,深化爱国情感,加强团组织的凝聚力,软件工程系组织全体20级学生在晚自习教室开展了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各班团支部书记用PPT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党在百年奋斗中的辉煌成就,“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用党的伟大成就激励大家,随后播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视频,加深了对讲话的印象和理解。20级计算机网络技术一班团支书付馨薇在主持这次活动时激动的说“风华正茂恰百年,青年一代一定要在学习中不断汲取奋进的力量,赶考的路还很长,我们绝不能停止前进的脚步,我们要接力走下去”。

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让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实际生活中,更好肩负起新时代赋予我们新青年的青春职责,青春使命。(文图/张妍琚怡凡审核/曾甜王莉娟)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