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你,永不散场—— 教师教育系2016级小教最后一次班会

来源:教师教育系(基础部)发布时间:2021-07-03浏览次数:339

本网讯  时光匆匆,五年弹指一挥间,毕业季来的太快,让本该骄阳似火的七月也变得阴阴雨雨。72号下午3点,16级小学教育专业最后一次班会在修德楼A401举行,班会由辅导员娄开生主持,各班代表参加了本次班会。      

首先,辅导员娄开生亲切地向刚刚顶岗实习结束返校的同学们问好,并让同学们分享实习的心得感悟。同学们发言踊跃,侃侃而谈,看得出来,实习确实很好地锻炼了大家的表达能力与胆量。你言我语中,气氛很是融洽。只是,刚见面又得说再见,当辅导员提及“毕业”一词,大家眼角的笑意逐渐消失了。


此时,时光的邮递员送来了同学们3年前写给自己的一封信,抱着期待的心情,同学们小心翼翼地阅读。从字里行间,他们看见了曾经稚嫩有趣的自己。曾经对未来的期许,他们是否做到了呢?每个人心中都有了自己的答案。

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班会的惊喜环节——辅导员代表校方赠予每位同学定制的校徽及毕业纪念册。看见这些珍贵的礼物,同学们才真正意识到就要在这个夏天与母校挥手告别了,大家都想抓住最后的时光向母校、老师表达心中的感恩和敬意。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最后辅导员也为毕业生送上了真切的祝福和叮咛。他希望大家能一直将校训“立志修德博学精业”铭记于心,不忘初心,踏踏实实做好每一件事。同学们本想笑着迎接毕业,笑着迎接离别,可是男生女生的眼角都悄悄的湿润了……

2016届小学教育最后一次班会在依依惜别的氛围里圆满的落幕了,这些不舍与回忆都将成为同学们成长过程中最宝贵的财富。相信他们一定会带上母校的诚挚祝福、师长的谆谆教诲,用飞扬的激情去点燃青春之火,用充满朝气的激情去拥抱明天的太阳!(图文/16级小学教育专业崔畅 王程凤  审核/吴德琴)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