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设系开展“学党史,强信念”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艺术设计系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94

本网讯 2021年6月15日晚七点,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引导我系学生加深对党的理想信念的认识和理解,艺设系在丹青楼505教室举行关于“党史竞赛”此次活动。

“党史比赛”共分为初赛、复赛两个环节,共有30余名同学参加此次活动。第一轮进行笔试环节,每个同学认真审题,都展示了各自的风采。第二轮十二名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进入了复赛。接下来为抢答题环节,不光拼出了同学们的智慧,更拼出了大家的手速和心态,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荣获奖项的同学分别为一等奖 梁子寒 二等奖 姚雯莉、王笑凡,三等奖 费明浩 李玉妍 程燚,以上六名同学。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旨在加强大学生团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史知识的了解,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水平,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培养同学们的创先争优精神,让学生主动学习,以更好地推动我系学风建设。(图文/学生会周龙雨  审核/蒋璐璐)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